【奉天逍遥】受伤

文/月夜弦

CP:君奉天X玉逍遥,地冥单向箭头

简介:天地法酣畅淋漓修罗场,这篇文把我所有对于天地法的梗都恰到好处地放在一起了,我很久以前就想写这个梗了,然而因为我觉得这实在是太惨了,所有没好意思下手,某天灵感来袭就终于把它写完了,非常爽!

======

       百妖卷中的妖异怪物忽然解封,来到苦境作祟,君奉天和天迹联手对付九变妖媸。然而对方到底是个千年老妖,妖力强大,让奉天逍遥联手都倍感压力。


      “哈哈哈……奉天逍遥是吗,澡女要好好送你们一份大礼呢,你们说……是谁来接这份大礼呢?”九变妖媸言辞轻佻,手下掌劲携带着妖风凌厉袭来,天迹眼见危险,连忙将神谕剑势转攻为守,挡在了君奉天面前。


      “呃……”黑色的妖气穿胸而过,天迹顿时身受重伤,被打倒在地直接呕红。


      “玉逍遥!”君奉天仓惶奔至他身旁将人扶起,一时间惊慌担忧不知所措。


      “你受伤了!”君奉天焦心地想要替他查看伤势,却被天迹阻止了。


      天迹抵着神谕剑勉力站起了身,擦了擦嘴角鲜血,安慰道:“我没事,奉天,九变妖媸妖力已耗损泰半,现在正是我们的机会……奉天,我们合招!”


      “嗯!”


      “震寰宇,领玉旨,奉天降杀!”


      “撼八荒,降神谕,任吾逍遥!”


      熟悉的诗号响起,奉天逍遥合招力战九变妖媸。战斗正胶着间,意想不到的人来了,地冥突然加入了战团,一下子扭转了适才险败的局面。


      “地冥?!”天迹惊诧回头,看到地冥忽然进入战团,在自己背后赞掌。刚才受到九变妖媸一击,其实天迹确实受伤沉重,此刻合招差一点就要力有不支,只是为了不让君奉天担心分神,不让击杀九变妖媸的行动功亏一篑,故而强忍着伤痛勉力支持。幸好有地冥的背后一掌,才不致让他即刻倒下。


      “我的目标也是九变妖媸,她是百妖卷中妖力最强大的,就凭你们二人与之对战,不知你们是哪来的勇气!”地冥语带讽刺道。


      “呵!”天迹还待反驳,却又被地冥一语喝止:“小心!”


      九变妖媸怒目反击,三人立刻转身闪避。奉天逍遥已战多时,此刻有些气空力尽,地冥刚刚来到,便趁势又攻出一掌,为九变妖媸添红加伤。


      “她妖力已耗损得差不多了!”天迹道。


      “退后,玉逍遥!”地冥抢战到天迹面前,继续向九变妖媸出招攻击,君奉天也不闲着,稍作调息便极招上手,与地冥一齐攻向九变妖媸。


      “啊!”九变妖媸惨叫了一声,便急速转身化作一团黑烟逃遁而去。


      天迹见状急了:“决不能让她脱逃功亏一篑,奉天,你快追上去!”


      “可是你的伤……”君奉天心系天迹伤势,皱眉犹疑。


      “我没事,你只管去追九变妖媸!”


      “好!”君奉天见天迹看起来的确并无太大异样,于是便道一声好,匆匆追了出去。


      “噗……”君奉天刚走,天迹便再难忍受,吐出一大口鲜血,接着便身形晃了晃,直直倒了下去。


      “玉逍遥!”地冥急了,连忙扶住了他,天迹便堪堪倒在了他怀里。


      “竟然伤得这么重吗?傻子!”地冥心痛又有些气愤地嘟囔了一句,探手为天迹把脉查探伤势。


      果真伤得不轻,地冥看着君奉天离开的方向,皱起了眉,犹豫片刻,还是决定先把人带回永夜剧场。天迹受伤沉重,需要尽快为他疗伤。


      地冥在永夜剧场里为天迹运功疗伤。天迹依然昏昏沉沉没有清醒,于是地冥将他轻轻放倒在床上。安静闭阖的眉眼是那样柔美动人,还残留血迹的唇更是泛着莹莹诱人的水光,致命地刺激着地冥的感官,他还是第一次有机会,这样近距离地看这样的玉逍遥。


      虽伊人在侧,却不能造次。


      地冥有些不满地自言自语:“君奉天,我该说你心够大吗?连我都已经看出来玉逍遥受伤不轻了,你竟然能就这样放心下他去追九变妖媸!”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内伤虽然暂时稳住,但尚有外伤需要处理。地冥轻轻解开了天迹胸前的盘扣,只见胸口受伤的地方正流着乌黑的血。


      “得罪了,玉逍遥……”地冥自言自语一声,正想进一步动作,却听得天迹有了动静,于昏睡中轻声呢喃:“奉天……”


      地冥正待动作的手停在了天迹胸口皮肤上方一寸之遥,转而攥紧成了拳,心有些刺痛。


      正僵滞间,却见天迹似又起了变化,身体开始颤抖了起来,面色苍白,嘴唇发青:“好冷……我好冷……”


      “嗯?”地冥不明所以,见他如此畏寒颤抖,便顺势将他抱起,天迹感受到对方的体温,竟迅速钻进了他怀里。从未和玉逍遥有过这样的温存,地冥将人抱在怀中,一时心神荡漾,有些不知所措。这感觉是如此美好,曾经渴盼许久。放心吧,玉逍遥,我抱着你,就不会冷了。地冥紧紧搂着天迹,想给予他温暖,一面在心底寻思,为何天迹会出现这种症状。


      才过了不久,天迹的情况又发生了变化。


      “好热……我好热……嗯……”天迹突然开始拉扯自己的衣领,觉得有些燥热难安,脸颊和嘴唇都转成了赤红,口中还似有若无地溢出断续口申吟之声,令地冥大惊。他连忙放开了天迹,又重新扶他躺回了床上。然而就在他的手离开天迹的那一刻,他被天迹扣住了手腕:“奉天……不要离开我!”


      地冥一瞬僵硬,这个称呼让心好痛。他回头看天迹,竟是一副意乱情迷的模样,不由大为吃惊,难道是九变妖媸的伤造成的?


      “奉天……你别走好吗?我不想和你分开……”天迹仍旧在迷乱之中说着梦话。


      “我不会走。”地冥淡淡道。


      得到回应的天迹愈发变换了撒娇的口吻:“奉天……我好难受,你抱抱我好吗?”


      地冥只听见自己的心层层碎裂的声音。静默无语,无人回应,不能回答。天迹的异状需要仔细研究对策,地冥抬手再次向他灌入了真气,暂时稳定了天迹混乱躁动的神识。


      “我早该明白,你心中的人不是我,可终究……是我不愿清醒这个事实。”地冥喃喃低语,那双想要触摸的手,停在那方寸的距离,却终究是一道不可逾越的鸿沟,无奈退缩,放开那无法掌握的幸福。


      君奉天追上了九变妖媸,一剑划下破了她的丹田气海,瞬间妖气四面溃散,九变妖媸惨嚎了一声:“君奉天,天迹,我做鬼也不会放过你们的!”


      君奉天却是担忧天迹伤势,未再继续追下,便匆匆折返往仙脚去了。在仙脚并没有找到要找的人,当他寻思之下往永夜剧场而来时,地冥早已在门口负手而立,等待他多时了。


      “玉逍遥呢?”君奉天见面便问。


      “他伤得很重。”地冥冷冷道。


      “啊!”君奉天只觉一阵心慌乱跳,他果然伤得很重吗?早知如此自己就不该前往追赶九变妖媸了。君奉天不禁懊恼,自己为何轻信了玉逍遥说的“我没事”。


      “外伤我已替他处理了。”地冥继续冷冷道,接着手臂一扬,将一方叠纸扔给了君奉天。


      君奉天展开一看,内中记载的是九变妖媸的相关信息,尤其是九变妖媸的致命诡谲杀招,中招之人不仅会受到沉重内伤,还会陷入周而复始的冷热交加之境,体内欲望爆发,最后会因为得不到救赎而痛苦不堪地死去。唯一的解法,便是双修,由外入内,解欲导伤,方得痊愈。


      君奉天看罢震惊了,居然是这样的伤势!


      “怎会如此?!那玉逍遥他现在……”


      “你把人带走吧,他等你很久了。”地冥没好气道。


      君奉天不及多想,便忧心忡忡径直入内,却闻地冥又语气不善地加了一句:“不要弄脏了我的地方,赶紧带人离开!”


      “啊!”君奉天心下微微会意,无奈叹了一声。


      走进内室,看到躺在床上昏睡过去的天迹,君奉天心情复杂,却也片刻不能耽搁,于是立刻将人抱起,临走前向地冥略一点头致意:“无论如何,多谢你救他!”


      “哼!”地冥很不满地冷哼一声,背过身去,那隐在披风之下的拳头,早已攥得生疼。


 

      君奉天带天迹回了仙脚,径直入了云汉仙阁。剑非道看他风风火火,一头雾水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只是看天迹模样,应该是受伤不轻。


      君奉天将人在床上放好,看着天迹那睡颜,不由心潮起伏。双修吗?虽然也一直有喜欢之意,却还从未想过要真的占有他……从身体上。


      正在怔愣出神之际,天迹的伤又发作了。


      “奉天……我好难受……”天迹又开始面色潮红口中轻吟起来,谷欠火开始蹿升,竟比前一次的发作更厉害。


      “玉逍遥……”君奉天握住了他的手,对方便似搭到了救命稻草一般,顺势攀附到了君奉天身上。天迹缓缓睁开了眼睛,紫色的眸子深深陷在情谷欠里,迷乱而魅惑。


      “奉天……是你吗?”


      “是我。”


      “奉天……我觉得好难受,你可以……抱着我吗?”天迹微喘,迷乱中的话语直掀挑豆的浪潮。


      “嗯……”君奉天张开了双臂,将人完全地纳入了怀中温存。


      天迹枕着君奉天胸口,有些小小的满足,但是愈发高涨的情谷欠却是令他想要索求更多,又难过得紧了。


      “玉逍遥,你觉得怎么样了?”君奉天见他憋红了脸,额上汗珠蒸腾,一副痛苦模样,心中不忍。


      “奉天……我好痛……我可能快要死了……”


      “胡说,你不会死的,我会救你!”君奉天听到“死”字,不由心痛难当。


      “可我觉得,我真的……已经坚持不下去了……我觉得好像有一团烈火,在焚烧我的身体……我很快……就要被烧完了……”天迹靠在君奉天怀里无力地挣扎,柔弱而断续地说着。


      “不会的,玉逍遥!”


      “奉天……抱歉,我可能要先走了……你可以,听我把话说完吗?”天迹伸手在君奉天脸上胡乱地摸索,君奉天一把握住了他。


      “啊!”


      “奉天……其实……我一直都有一些心里话想和你讲,可是……却一直都没有和你说……”


      君奉天只是叹气,不由悲从中来。


      “你知道吗,奉天,其实我……一直都好喜欢你……”天迹迷乱的眼神中还带着那爱慕的闪闪光亮,他温柔了笑颜,抚上君奉天的脸颊:“抱歉,奉天,我一直没有告诉你,但我现在可能就快要死了……你可以……满足我最后的心愿吗?奉天……告诉我……你……喜欢我吗?”


      一滴泪滚滚落下,君奉天哽咽着颤抖:“傻师兄,我喜欢的人从来都只有你。”


      “真的吗?奉天……”天迹弥留之际听到期盼了许久的答案,一瞬激动:“你没有骗我……?”


      “嗯!你忘了吗,我早就说过,以后无论你要去哪里吃饭,我都会前去替你付账。”


      “哈……奉天,我真的好开心……”


      “你不可以……就这样离开我!”


      “奉天……我可能……真的有些贪心……奉天……你能……亲我一下吗?”

………………缺失需移步WB

      轻纱帐暖,今日的云汉仙阁格外地缠绵悱恻,空气中到处弥漫飘荡着情谷欠的味道。


      地冥在君奉天离开后不久,并没有发多久的呆,也后脚跟到了仙脚。他带来了两大坛的酒,扔在苍崖云树的桌子上,把剑非道吓了一跳。


      “守在门口,今夜会有不速之客来犯。”地冥冷言冷语说道,便径直往云汉仙阁去了。


      “地冥!你进去做什么?!”剑非道不明所以,莫名其妙,心知君奉天刚抱着天迹进去,却不知地冥又进去做什么,赶忙奔过去阻拦。


      “如果你不想天迹出事的话,就好好顾守门口吧。”看着剑非道满脸疑惑,地冥又道:“放心吧,我是来救人的。”


      地冥在剑非道的震惊下扬长而去了,云汉仙阁的房门外,地冥默默地站在一旁,房内的谈话声一墙之隔,每一句都清清楚楚地灌进了地冥耳中。听到最后,是细细的口申吟声和喘息声。地冥的脸苍白得像张纸,手指冰凉,没有半点温度。


      为谁心碎,为谁守护,看你愿成,看你幸福。


      地冥倏然转身,扬袖跨出了云汉仙阁,在苍崖云树的桌边坐了下来,闷声倒了两杯酒,将其中一杯掷给了剑非道,语气十分恶劣:“陪我喝酒!”


      “什么?!”剑非道被迫接住了无礼扔过来的杯子,地冥叫他陪他喝酒?什么情况?


      “我说,陪我喝酒!”地冥兀自灌了一杯,又斟了一杯,看起来心情很差。


      “发生什么事了?地冥,你为何上仙脚?今晚又有何人来袭?”剑非道被搞得莫名其妙。


      “你不喝,那就扔了!”地冥说罢,竟抡起另外一坛酒,扬手一甩便掷出老远,酒坛在地上四分五裂,酒液淌了一地,在夜色下汩汩如泪,惊心动魄。


      剑非道眉峰一动:“你心情不好?”


      地冥却是不回答他,兀自继续灌酒。


      “天迹前辈和君奉天他们……”剑非道也不知道里面发生了什么,想问个究竟,但看见地冥的模样,又不知该如何开口。


      “来了!”随着地冥一声轻喝,只见苍崖云树之外顿时黑烟弥漫,诡谲非常。


      “妖气!”剑非道也开始全神警戒起来。


      “君奉天和天迹……哈哈哈,让我来好好看看,澡女的礼物你们享用得如何了?”


      “今日谁也别想跨雷池一步!”地冥“啪”地一声掷碎了酒杯,强势横身挡在了苍崖云树的入口。


      “嗯?居然是你?”


      看到地冥出现,九变妖媸不由轻蔑一笑:“真是出乎意料啊,人家奉天逍遥在里面逍遥快活,你居然亲自替人家守门?啧啧啧……若我记得不差,你喜欢的人是天迹神毓逍遥吧?怎么样,亲耳听着心爱之人在别人身下婉转口申吟,这滋味一定很不错吧?”


      神泣剑光顿时向九变妖媸直扫而去:“你废话太多了!”


      “呵呵呵……恼羞成怒了么?心痛吗?心酸吗?”九变妖媸又开始了魔音灌耳:“可惜呀,你这么爱天迹,他却一点都不领情呢,宁愿献身给别人,在君奉天身下辗转承又欠……”


      “住口!”地冥剑法狂乱失了章法,整个人也因为极度愤怒而颤抖颤栗了起来,强势猛攻九变妖媸。


      九变妖媸只是幻化黑色烟团左右逃窜躲避,却继续言语挑衅:“你现在内心一定疯狂地嫉妒,恨啊!恨吧!地冥,你执念如此深沉,为何却甘愿将自己心爱之人拱手他让呢?你一定也想尝尝天迹的滋味吧?澡女可以助你达成心愿,只要你愿意!”


      “哼!你那些下三滥的手段,我可清楚得很,别想用言语激我!”地冥怒道。


      “咦,澡女可是真心想帮你呢,大好机会,可不能错过呀!”只见黑烟之中,惊然走出一个天迹,向着地冥走近,地冥顿时停下了手中动作,愣在当场。


      “地冥,你喜欢我多久了,怎么不告诉我?”天迹略带了撒娇的口吻说道。


      “玉逍遥……”


      “如果你早点告诉我的话,其实……你怎么知道……我不会回应你?”


      “你……”


      “你对我用情至深,我都深切感受到了,我真的很感动,你知道吗,如果我早一点知道有一个人会这样默默地爱慕守护着我,那该是多么幸福的一件事啊!”


      你会吗,玉逍遥?地冥不语,只在心中感慨。


      “你想我……很久了吧?”天迹进一步欺身靠近,带着挑豆的意味看着地冥。地冥纳剑入鞘,单手环住了天迹后背,另一只手则是捏上了他的下颌,目光灼灼落在了他那粉润的唇上。


      天迹嫣然一笑:“我愿意的,地冥……”


      地冥深深地闭上了眼,指尖发力,深深地刺穿了天迹的后背:“我知道你根本不是他,真是可惜!”


      “啊!”九变妖媸不防被突然刺穿要害,顿时功体尽散,不由怒目挣扎:“不……我不会就这样败亡!我还要吸收君奉天和天迹的功力!”


      “你为什么,为什么不愿意上钩?你不爱天迹吗?你不想得到他吗?!”九变妖媸不甘心地质问地冥。


      “确实……你的戏码很诱人。”有那么一瞬,真想沉沦。只可惜,终究还是因为太爱他,所以选择了放手。


      九变妖媸终于在嚎叫中灰飞烟灭了。苍崖云树终于又回复了宁静。剑非道在一旁看得目瞪口呆,半晌回不过神来。


      地冥拍了拍身上烟尘准备离开了,路过剑非道跟前,对他道了声:“我来过的事情,不要告诉君奉天和天迹。”


      “这……”剑非道露出了为难之色。


      “这场劫难,就当是你平定的。”地冥说罢,便头也不回地走了。


      剑非道看了看地上的酒坛碎片和四周东倒西歪的树木,感觉自己吞了个大瓜,还不许把瓜皮吐出来。

 


      云汉仙阁之内,君奉天披散着头发靠在床上,天迹也散着头发靠在他怀中,伤势已然全部解除。


      天迹缓缓苏醒了过来,然而醒来却看见自己躺在散发的君奉天身上,俩人都还红果着上半身,简直跟做梦一样,不由大惊,慌忙从君奉天怀中脱出,一脸惊慌语无伦次:“怎么了奉天?我们怎么会……这样……我们昨天晚上……?”


      君奉天看到天迹一副慌张心虚模样,丝毫不记得自己昨天晚上说过什么做过什么,不由觉得好笑:“昨天晚上你说的话,不记得了吗?”


      “我说什么了?我……”天迹脸上绯红,开始拼命回忆:“奉天……我只记得我们攻打九变妖媸,我受伤了。”


      “是啊,你受伤了,而且伤势很棘手,我从昨天到现在,都在为你疗伤呢。”


      “啊?”疗伤疗一个晚上吗?而且还睡在一起吗?


      “躲那么远做什么?昨天还说要我抱抱呢?”君奉天戏谑道。


      “额……我是在受伤之后迷糊之中,这么说的吗?”天迹隐约对自己在迷乱之中的话语有了印象。


      “你该不会……过了一夜,就对自己说过的话反悔了吧?”君奉天故意讶异道:“我可是真心的呢……”


      “奉天……”天迹揪着被子掩在胸口:“我们昨晚……是不是……该做和不该做的……都做了?”


      君奉天哑然失笑,伸手将人揽过:“玉逍遥,什么是该做的什么又是不该做的呢?”


      “没有了,现在应该什么都能做了?”天迹亦笑了起来。


      “玉逍遥……你可以亲我一下吗?”君奉天柔声认真道。


      “奉天……”天迹伸手揉上了君奉天披散的银发,这柔软蓬松的手感真好,抓在手心,这一世再也不愿放开。


      天迹迎面口勿了过去,很认真地亲了唇,扣了牙关,碰了舌,交换了彼此的味道。君奉天把笑意弥散在亲口勿中,翻身将人再次压下。
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78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奉天的大宝贝-任吾逍遥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