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奉天逍遥】记一个ABO怀孕梗

       君奉天发现玉逍遥这几天身体有些发虚,人也特别容易疲惫,今天早上还吐了一回,不明所以,于是便找了附近的大夫替他瞧了瞧。结果大夫瞧完就恭喜君奉天,说是尊夫人有喜了。


      君奉天大喜,这下才恍然大悟,原来玉逍遥是怀yun了。大夫给玉逍遥开了安胎药,君奉天也喜形于色地嘱咐他好好休息。君奉天一路送大夫出门,却听大夫私下道:“尊夫人从前liu产过,所以身体比较虚,这次怀yun非同小可,一定要认真安胎,避免再次滑胎。”


      “啊?!你说什么?!”君奉天大惊:“什么liu产?!”君奉天和玉逍遥是两情相悦,彼此标记早已认定终生的,他们从来只有彼此,玉逍遥怎么可能有过liu产史?!


      “尊夫人这次不是第一次怀yun了,你难道不知道吗?”大夫诧异地看着君奉天,君奉天也诧异地看着大夫,一时间很是尴尬。


      君奉天终是强行忍住了心中的愤怒,沉声再次询问:“大夫,你确定没有看错吗?我夫人从前liu产过?”


      “额……是啊……”大夫似乎也一瞬间明白了什么,于是改口安慰:“这种事情……反正是liu产了,公子你就不要太过计较了,现下还是……养胎为要。”


      君奉天的心瞬间沉入了深渊,大夫的话无意间揭露了玉逍遥在他之前曾经有过别人,甚至还怀孕liu产过……可他……从来没跟自己说过……


      这怎么可呢?!他们明明如此恩爱,他们明明是青梅竹马的恋人,怎么可能有别人?!别人……怎么可能没有呢?君奉天痛苦地想了起来,他们曾经分开过很久的时间,他还曾与地冥在窈窈之冥同修过一段时间,而地冥后来又被印证就是从年少时就与玉逍遥认识的末日十七,有什么是不可能的呢?


      谁都不知道天地同修的那段时间发生过什么……


      君奉天突然觉得自己被抽空了全身力气般,浑浑噩噩不知所措。大夫的话造不得假,可他那么爱他,他一直都认为玉逍遥是唯一只属于自己的,现在要如何接受这个残酷的事实?


      可他什么都没有说过,什么都没对自己说过……


      君奉天回来的时候,脸上的喜悦之色早已不见了踪影,天迹欣喜地喊他,问他打算给孩子起什么名字,君奉天都心不在焉的。


      “怎么了吗,奉天?”天迹诧异。


      君奉天强忍着身躯的颤抖,安慰天迹睡下:“你好好休息,我……我去镇上买药……”


      “那我等你回来?”


      “嗯……”


      君奉天跌跌撞撞地上了街,在药铺里点药,药都已经封装好了,君奉天还在人家柜台上磨蹭了半天,抓药的小厮和他说了数回,他都没听见,最后人家出了柜台来拉他,他才回过神来,拎着药包点头致歉,往门外走去,走的时候还不小心撞到了门框上,药铺小厮都对他目瞪口呆。


      君奉天漫无目的地在路上走着,思绪混乱,路过一家酒肆的时候,他闻到了酒香,便进去了,要了最烈的酒,一杯接着一杯地喝。


      那是撕心裂肺的痛,那是不愿去面对和接受的事实,君奉天从来没想过,自己有一天会因为这种事而这样痛苦不堪。


      “玉逍遥……”这个名字……怎么竟会不属于自己呢?他怎么会和别人还有过一段……


      末日十七的事情君奉天一直没放在心上,因为他知道玉逍遥喜欢的人一直都是自己。可这突如其来的真相血淋淋地将自己撕开了……liu产?玉逍遥怎么会和自己以外的人上过chuang?


      哭泣着颤抖,惨痛到失声,泪流满面,不知所措。


      天迹等了君奉天很久,都不见他回来,便只好出门上街寻找。他找到他的时候,他正倒在酒肆的桌子上,喝得酩酊大醉。天迹看他模样,似乎十分不痛快,便也不由难过了起来,奉天这样,是不是他不想要他们的孩子?


      “奉天……”天迹拉着君奉天轻轻摇晃,他一天没怎么吃东西了,胃口又不好,身上正难受得紧。


      君奉天发出迷迷糊糊的声音,木讷地眨着眼看他。天迹有些委屈地贴过去撒娇:“奉天……我饿了……”


      君奉天心里难过,却更舍不得眼前伊人,于是来捧天迹脸颊:“抱歉,我这就带你去吃饭,晚上回去给你煎药。”


      “可是奉天,我肚子好难受,又吃不下……”


      看着天迹一副可怜样,君奉天忍不住将他紧紧搂进了怀里,按着他奶白的发丝,将泪水哽咽洒落。


      天迹看他双目哭得通红,状态也十分不好,不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,疑惑地问:“奉天,你怎么了?我怀yun了你不开心吗?”


      君奉天痛心地看着面前的爱人,情绪失控而决堤,他扣着天迹狠狠地口勿了他,甚至疯狂地撕咬,激烈到窒息。天迹有些难以承受,忍不住想推拒,君奉天抓住了他反抗的手,发狠道:“你拒绝我?”


      “不是……奉天……”天迹从来没见过这样犯狠的君奉天,有些慌了神。却见君奉天又低了头开始致歉:“对不起……是我不好,我这就带你回家。”


      天迹身子一轻,便被君奉天打横抱了起来,他虽然惊讶,却没有挣扎,他有孕在身,身子虚弱,此刻被抱着,倒也觉得轻松,便顺势窝在君奉天怀里,闭着眼靠在他胸口。


      君奉天把他抱回了房放在床上,便将他的衣衫撕扯了开来,迫不及待地压了上去,天迹能感受到君奉天全身止不住的颤意。君奉天压他,柔情中带了粗暴,他暧昧地fu摸,轻轻地口允口勿,挑豆得天迹有些难耐。


      “奉天……”


  …………(缺失移步WB,请看置顶文),天迹心头一惊,柔弱道:“大夫说我身体有些虚,今日就别了吧奉天?”


      君奉天听到“虚”字,就牵动了心头的伤痛,他把眉头拧成了结,不满地看着天迹。他的泪水还凝结在脸上,双目红肿,痛不欲生地开口:“玉逍遥……大夫说你此前liu产过,你……你还和谁有过……?”肌fu之亲……切肤之痛。


      “啊?”天迹惊愕,看着君奉天痛苦不堪的模样,又瞬间明了,原来奉天是因为这个在生气吗?


      “我……”天迹微微红了脸,垂了头:“我哪有别人,一直都是你……”君奉天不解地看他,只听天迹继续解释道:“上回不小心liu产,我的确没告诉你,因为我们那时正忙着对战八歧邪神,我怕你分心就没说。”


      “什么?你……”君奉天大惊:“你是说……你在八歧大战的时候怀yun了?!”


      “嗯……因为不知道,所以受伤后就liu产了,还是我让云魁帮我保密的。”


      君奉天顿时心疼不已:“那你怎么不告诉我,我都不知道你……”


      “傻瓜,我就是不想让你担心啊,对战八歧邪神,我们不可以缺席的。”


      “对不起……”君奉天抚着天迹脸颊,心痛又自责,想着自己竟错怪了玉逍遥,又觉得万分愧疚难当。


      “所以是……那次之后留下的后遗症么?难怪大夫说你自liu产后身体就虚弱……”


      “是有一些影响……”


      君奉天赶忙放开了天迹,替他将衣服拢好,一脸的后悔:“对不起,我刚才对你这么粗暴……”


      天迹幽幽道:“奉天,那你以为……我是怀过谁的孩子呢?”


      君奉天慌了神,眼神闪烁:“没……是我胡思乱想……”


      天迹哀怨:“你竟然不信我……”


      “不是!我只是……太喜欢你了……”太喜欢你了所以不能接受你会不属于自己的事实。


      “奉天……我真的饿了……”天迹摸摸肚子,又开始小声地撒娇。


      “那我马上去给你准备吃的,你等我!”


      “可我吃不下……”


      “那我喂你!”君奉天凑前亲了他一口:“这样喂你。”


      天迹笑了,举着被子掩了半张脸:“别让我等太久哦!”


      “嗯!”


评论 ( 6 )
热度 ( 134 )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奉天的大宝贝-任吾逍遥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