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奉天逍遥】孤山夜雪(七)余韵

预警:最后这段含有云玉/南北双秀相关

 

       德风古道,云忘归在那计算:“离经啊,你说天迹前辈是和师尊……那个了之后,月土子才大起来的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干嘛?你又想到什么奇怪的东西了?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是觉得,天迹前辈月土子好大,他们要怎么……恩爱啊?”

       “啊?”玉离经闻言顿时变了脸色:“云忘归,你这都在想什么乱七八糟呢?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是说正经的啊,离经你不觉得好奇吗?”

       “亚父和义父……自然有他们的相处之道,你就别瞎操心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就是好奇嘛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“真无聊,好奇那你自己去试试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诶?离经你是说你要陪我试吗?”云忘归惊道。

       玉离经顿时白眼一翻:“你占我便宜!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是天乾,要试当然要找地坤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还真要试啊!”

       “不是离经你让我试的吗?”云忘归无辜道。

       “哼!懒得理你!”玉离经抛下云忘归就跑了。

 

       天迹怀云的事情就像长了腿一样,传遍了苦境。双秀也听闻了这件事,倦收天好奇地和原无乡讨论:“天迹这怀运非同一般啊,你说天迹挺着月土子是怎么和君奉天欢挨的啊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原无乡抚上倦收天小腹道:“倦收天,要不你也怀一个,我们试试?”
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9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奉天的大宝贝-任吾逍遥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