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奉天逍遥】电梯意外事件

咱们来看一个小短打哟

===

       虽然相亲相爱甜腻非常,但是君奉天和玉逍遥在众人面前还是比较收敛的,不会在大庭广众之下公然亲热。然而那件事过后,整个云海集团都沸腾了。所有人都没想到原来他们的君总是这样的君总。

       那一天,君奉天拉着玉逍遥一起进了电梯,君奉天神秘兮兮地对玉逍遥说,他命人办了一张电梯专用卡,可以一路直达12楼不用在任何楼层停留。接着君奉天拿出卡片对着电梯感应区刷了一下,便回头将玉逍遥圈在自己与电梯壁之间,眸中带着无比兴奋的神色看着玉逍遥。

       “要做什么?奉天?”

       “好了,玉逍遥,现在没人可以打扰,我想对你做这件事。”君奉天勾起了玉逍遥的下巴,略带霸道地勿了下去。

       两个人就在狭小的电梯里激情壁冬,尽享一种类似于偷清的快感。突然只听“叮咚”一声,电梯门倏然开启,君奉天以为到了12楼了,还余韵味了地跟玉逍遥缠棉了几秒,结果扭头发现电梯外站满了人,登时震惊。

       12楼怎么会都是人呢?满头疑问的两个人过了良久才反应过来电梯还是在一楼,外面站满了要搭电梯上班的人,君奉天猛然发现原来是自己太兴奋了,光刷了卡,没按楼层,导致电梯还在一楼。

       “哇塞!”突然看到君总和玉逍遥在电梯激勿的众人看得惊心动魄目瞪口呆。这也太香丰一色了吧,甚至听闻了此事的休息人员十分懊丧为何那日自己没有轮到上班。

       咳咳,君奉天和玉逍遥相亲相爱其实也不是什么秘密,看见任何事情都无需大惊小怪对吧?



评论 ( 3 )
热度 ( 32 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奉天的大宝贝-任吾逍遥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