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奉天逍遥】小段子-迟到

     玉逍遥在卧室睡午觉,君奉天下午还要上班。

       吃过午饭,君奉天蹑手蹑脚来到卧室,准备看一眼玉逍遥再走。只见玉逍遥半卷在被褥里,睡得正香,君奉天在床前蹲下,目光描摹过那俊美轮廓,竟是看得入迷,半天移不开眼睛。

       一想起这红润的辰每夜都会与自己激勿,那细腻的几个肤每夜都会与自己厮磨,君奉天便觉谷欠之火腾烧,欢喜有加。君奉天看着喜欢,忍不住看了又看,肆无忌惮欣赏玉逍遥的美貌俊颜,终于等他回神过来的时候,时间已经过去二十分钟了。

       发现超时的君奉天慌忙起身,急匆匆往单位赶去。

       玉离经看了眼墙上钟表,和云忘归对视了一眼,不谋而合地疑问:一向准时的君奉天今天怎么迟到了?

       “尊驾今天是有事耽搁了吗?”

       君奉天不可察觉地轻笑抿唇:“是的,忘记时间了不好意思。”

       玉离经和云忘归诧异,下了班连一秒钟都不会耽搁的尊驾是如何忘记了时间的?



评论
热度 ( 22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奉天的大宝贝-任吾逍遥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