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奉天逍遥】记一场情事

这文可能看着有点奇怪,因为起源是我做的一个梦

文/月夜弦

 

       单位新来了一个人,是领导九天玄尊派来的,玉逍遥作为总管,起初只是打算把人安排去下面打杂,却在看到新人的一刹那突然改变了主意。

       哇,那个男人怎么长得这么帅?!玉逍遥震惊之余,小心脏竟像怀春的少女般扑扑乱跳。好帅的新人啊,真是天赐良缘啊!这人不能去打杂,对,一定要安排在身边,天天看到才好。

于是君奉天就这样成了玉总管的贴身助理。

       对于自己的职位,君奉天似乎并没有异议,甚至看起来颇为乐意。玉逍遥呢,自从君奉天来了之后,工作就开始心不在焉了,他总是趁着对方不注意偷偷去看人家,然后又假装一幅若无其事的样子。

       长得真是帅,玉逍遥连日来在心内感慨,就差没留下来口水了,不知道为什么,“喜欢”两个字总是会在心头徘徊。玉逍遥觉得自己好像是喜欢上了君奉天,简直就像入魔了一般。可是呢,又不敢表现得过于明显,不由乱了心神,一时间不知该如何自处。

       君奉天新人上岗,面对玉逍遥总是笑脸相迎,端茶倒水样样伺候到位,工作之余又与玉逍遥闲聊交谈,没过多久,两个人倒是混得熟络。然而,越是相处得熟悉了,玉逍遥愈发被自己对君奉天的念想所折磨,看得到却摸不到的感觉着实令人心痒难耐。

 

       这一日,玉逍遥在自己办公室例行睡午觉,君奉天突然敲门进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玉逍遥躺在被子里,望着自门口闪进来的人影有些恍惚又诧异。

       “玉逍遥,玄尊通知有一项临时任务……”君奉天道,但那床上的人似乎睡得很沉,没有听见。

       “嗯?”没有听到玉逍遥的动静,君奉天又上前了几步,站在床边垂头看他。

       玉逍遥缓缓睁开眼,他寸楼未着躺在被辱之内,此刻君奉天就站在床边,他正尴尬不知该如何起身回应。

       君奉天见玉逍遥睁开了眼,却仍旧不回答,竟自俯过了身去,将双手撑在玉逍遥两侧,垂面在他正上方,带着一抹暧味的语气开口:“玉逍遥……要起来了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玉逍遥顿觉羞瑟不已,此方寸间两个人实在太过暧味,玉逍遥更觉不知所措,假装睡眼朦胧地又闭上了眼,迷迷糊糊地“嗯”了一声,心想只能等君奉天走了再起床了。

       房间里静悄悄,玉逍遥心突突乱跳,面上也不由自主地羞一红起来,突然之间,他只觉有一股温润闯入了自己扣中,细细一品,才发现居然是有人伸舍探入叩中勿了自己,他瞬间惊诧睁眼。

是他!是君奉天勿了他!房里并无他人,君奉天还撑在他上方,眉眼间蕴着笑意,似邀似约,无限疯情。

       “奉天……”两个人在彼此对视中会意,仿佛连日来的暗恋俱在彼此心中交流了一遍,下一刻,便似着火般燃起。

       玉逍遥伸手勾住了上方的君奉天,两个人忘情地勿在了一起,所有的激青在这一刻释放,一时间遄息声紊乱而起。

       忽然,玉逍遥瞥见办公室的门还开着,心中一顿:“门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君奉天也停了下来,会意地放开了玉逍遥,走过去将门关了起来。待到他转过身来,便是彼此了然的谷欠之火。

       两个人再次紧紧贴上了彼此,玉逍遥伸今着厮墨君奉天身吓,求幻之意再无遮掩。君奉天也早已谷欠之火焚身,两个人不再矜持,去了衣勿便倒做一団,在床榻间缠棉。

       “嗯……奉天……”喜欢你,不是什么大秘密,我用行动告诉你。

       两相欢挨,悱恻禅绵,心之所爱,情之所玉。

       于是君奉天和玉逍遥就这么莫名其妙地上了一床一,然后才知道原来彼此都有意思。玄尊晚上打电话来问自己儿子,事情有没有办好了,君奉天只能很遗憾地告诉他,今天已经来不及把事情干完了。

       玄尊皱了皱眉,觉得颇为诧异。

       “不是中午就通知你了吗,怎么还没有做好?”

       “嗯,因为出了点意外。”君奉天平静道。

       “意外?”

       “嗯,另外,父亲上次问我的事情,我可以回答你了,我明天就带他回家来见您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哦,藏着掖着的心上人终于要带回来了?”

       “嗯,但是他是一家公司的高管负责人,恐怕平日里工作过于繁忙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“没问题,你让他辞职,我君家可以供养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好的,父亲。”



评论
热度 ( 24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奉天的大宝贝-任吾逍遥 | Powered by LOFTER